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因疫情原因暂缓组织的课程、补考、结课考试后续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5:3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因疫情

原因暂缓组织的课程、补考、结课考试

后续安排的通知

相关教学单位: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以下简称“本学期”)部分课程未按原定计划开课,部分课程补考、结课考试未按原定计划进行。为确保各教学环节保质保量完成,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在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补足补齐相关教学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1.暂未开课的课程安排

原定本学期开课,但因疫情原因暂未开课的课程,须在下学期通过重新开课,增开教学班等方式补开课程,确保不落下一名已选课学生。

为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请相关教学单位梳理本学期停开课程情况,填写附件1,在7月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houmengyi@nwpu.edu.cn,纸质版交至教东C203室。

教务处将根据教学单位填报的停开课清单统一在教务系统办理停开课。

在下学期开课时将为已经选课学生预置相关课程。若学生因学习计划调整等原因决定退课,可在下学期选课期间退课。

    2.暂未进行的补考、结课考试安排

原定本学期进行,但因疫情原因暂缓的课程补考、结课考试,原则上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自第一周开始进行。

为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请相关教学单位核对本学期暂未组织完毕的补考、结课考试的课程清单,填写附件2,并于7月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lj@nwpu.edu.cn。

    3.联系方式

    联系人:仇梦一(课程安排),王丽娟(考试安排);

    联系电话:88430930。

 

    附件:

    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因疫情影响暂未开课的课程清单

    2.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因疫情影响暂未组织补考、结课考试的课程清单

 

                                                                                                教务处

2020年6月29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