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00:00 来源:   关注:

关于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及《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质量监督等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学校现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原则上包括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查重、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等环节。

1.学院要做好本科生学术诚信、学术道德规范的宣传教育工作,成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定期检查、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2.指导教师要将思政教育贯穿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注意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学生并教育学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二、指导教师资格及指导学生人数要求

指导教师应由讲师及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由助教任导师时,应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共同指导。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6人。

三、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应尽量从生产、科研、工程和教学的实际问题中选定,一人一题,其难度和工作量应适合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相应的实验条件。

四、工作进度安排

1.教师发布题目工作须在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三周)前完成;

2.选题工作须在2019年12月13日(第十六周)前完成;

3.开题工作须在2020年1月10日(第二十周)前完成;

4.中期检查工作须在2020年4月17日(第八周)前完成;

5.答辩工作须在2020年5月25日到6月10日(第十四周到第十六周)期间完成;

6.优秀毕业设计的推荐工作须在2020年6月16日(第十七周)前完成;

7.论文归档工作须在2020年6月24日(第十八周)前完成。

五、学生提交材料装订顺序如下:

1.封面;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含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毕业设计小结、附录)。

六、学院归档材料如下:

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手册(含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指导教师意见书、评阅教师意见书、答辩情况及总成绩评定、英文翻译);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七、资料下载

1.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见《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2.毕业设计(论文)相关附件,见《毕业设计(论文)附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美娟 谢潇潇

电 话:88430589

邮 箱:gmj@nwpu.edu.cn

教务处

2019年11月9日

毕业设计(论文)附件.rar

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rar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