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赴中国试飞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1日 00:00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9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院长车阿大带领近50名师生党员赴中国试飞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英雄试飞员进行了亲密接触,实地参观了试飞基地,通过学习了解新中国航空事业的腾飞深刻感受了新中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通过感受体会几代航空试飞人舍命报国的爱国情怀和英雄气概,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坚定教育强国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同时,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在功勋飞机园里开展了“与试飞英雄一起向祖国告白”的活动。教师党员代表杨倩谈表示:“将勇担高校教师的时代使命,履行教师职责和社会责任,以德立身,以德树人,以德施教,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秉承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西工大精神,做好主责课业,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代表鲁顺岩表示。

之后,李小聪书记带领广大师生重温西北工业大学校训,号召大家时刻铭记西工大精神和西工大版西迁精神,续写西工大人重德厚生的品质和飞天巡洋的气概。

最后,近50名师生党员以大飞机为背景舞台,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自信高亢的歌声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共同向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

(文字/陈慧 图片/马浩然 武婧博 审核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