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工大党员故事,传承创新工大文化——人文素养类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6月12日(周三)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中共党员梁三星老师应邀在管理学院210报告厅做了主题为“学习工大党员故事,传承创新工大文化”的人文素养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何拯主持,来自管理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会中,梁三星老师首先从作为研究生与作为中共党员两个角色的角度讲述了西工大研究生与党员应当承担传承创新西工大文化、为祖国做贡献的义务。接着,梁老师通过分享自己收集的《西工大故事》系列书、《“四个一”活动访谈录》、《年轮撷痕》等记录着西工大一代代校友的优秀事迹的书籍资料以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为参会者讲述他眼中的“西工大党员故事”。最后,梁老师用一些生动有趣的小事例让参会者切身感受到拥有创新精神以及正确的人生信条的重要性,在工作后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执行力,给参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会后的答疑环节,梁老师就西工大管理学院的故事展开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探讨,并与参与此次报告的党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学习工大党员故事,传承创新工大文化”人文素养类报告会划上圆满的句号。(管理学院 文/段珂 何拯 费非帆 审稿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