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员“百岗千人”奉献行动 | 课业小导师《中级财务会计》开讲了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   关注:

线上小课堂正式开讲

课业小导师——陈麒

在前期的了解中,同学们普遍反映《中级财务会计》这门课知识点多,复习起来具有较大的难度。管理学院2018级牵头,邀请2018级工管一班的陈麒同学担任《中级财务会计》的课业小导师,为同学们做中财知识点的梳理串讲。

陈麒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百岗千人”奉献计划的号召,为同学们的学业水平提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陈麒在上学期的《会计学原理》课程中取得了94分的高分,目前已通过ACCA的9门考试。

9011

2020年6月3日,经过精心准备,《中级财务会计》线上小课堂正式开讲。此次中财小课堂分成三次,6月3日到5日连续三天下午四点准时开讲。陈麒提前将知识点梳理成思维导图,挑选典型例题做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对比分析,她把类似和不同的概念逐一指出,将重难点逐个击破。在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倾听,适时提出自己的疑问,陈麒详尽回答同学们的问题,针对大家的复习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小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陈麒竖起大拇指,为她扎实的学识感到敬佩,向她认真细致的讲解表示感谢。这次中财小课堂直播讲解提供了录播,供同学们回放学习,相关视频已上传到学院B站官方号“关拾贰”空间:https://space.bilibili.com/477301254。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复习,大家都能在《中级财务会计》考试上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BAFC

目前“关拾贰”空间还上线了!运筹学小课堂、创新创业培训讲解等内容!欢迎大家关注!

图文|王予欢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