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以青春之名,筑理论之基——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体政治学习

作者:崔世敏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21:02 来源: 关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适逢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为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入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16日中午,在管理学院214线下开展本月集体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邢露淇同志领学,学习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回顾。

邢露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背景和会议主题,并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十五条主要内容,让大家对该报告有了全面而深入的学习与理解。

尤其是针对“绿色发展”部分,邢露淇同志将大政方针和专业结合,建议参会同志发挥专业特色,关注ESG评估与碳达峰、碳中和,利用专业优势推动社会进步。邢露淇同志还引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帮助参会同志明确了行动方向。

会后,同志们就本次会议发表感想,深入交流学习。

张宝怡:我们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常常自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月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尾,习近平总书记更是用一段语重心长的话评价并寄语青年,让我感受到党对青年的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作为当代青年,我更应进一步了解国情民情,强化责任担当,兼具强大信念坚持与强健人格体质,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坚持脚踏实地,书写精彩人生。

王思怡: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当代中国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征程上,我们高校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决心用拼搏与奋斗继续谱写嘹亮的青春之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未来,我们要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范正欣: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点燃梦想,做一颗经得起风雨的劲松,牢记先辈们筚路蓝缕、开辟天地的历史,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