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6项课题获得2022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作者:杨艺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3:35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年度项目487项,立项率为16.5%。经受理申报、初评、终评、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管理学院共6项课题获得立项,立项率较上年度有所提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紧跟学校强化文科研究特色,提升文科研究水平的步伐。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与动员工作,激发项目申报积极性,持续提高科研成果产出水平及质量,助力新文科建设创新发展。

 

(撰稿/杨艺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