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管理类2022级学生专业确认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张雪谧 日期:2023年07月28日 09:46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各位同学: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2020版)》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学生专业确认工作。按照“遵循志愿、成绩优先、计划控制”的原则,由学生自主在翱翔教务系统填报志愿,学校教务处依据学生志愿顺序、学业成绩和学院各专业接收指标,在系统进行录取,确定了录取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人:张雪谧 李佳贤

联系电话:029-88431783 18192122105

联系邮箱: zhangxuemi@nwpu.edu.cn ljx@nwpu.edu.cn


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年 7 月27 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