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陕西高校研究生经管论坛开幕式暨首场特邀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2:37 来源: 关注:

12月20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团委、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六届陕西高校研究生经管论坛”开幕仪式暨首场特邀学术报告会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陕西省内高校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管兴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省喆,管理学院副教授李乘龙、研究生辅导员王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樊琳主持。

管兴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陕西高校研究生经管论坛,将有利于促进不同高校研究生之间的思想碰撞,深入交流学术研究方向,探讨科研方法,期待各高校能继续紧密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更加多维的交流平台。

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国庆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并预告了明年分论坛的各项活动。西安交通大学杨沛森作为兄弟高校研究生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经管类学生,更需要加强校际沟通与协作,获得灵感和思路。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首场特邀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林军老师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王清亮老师分别开展专题讲座,同学们主动思考、积极提问,并对类似主题的科研方法进行了咨询。

本次论坛将通过特邀学术报告、学生大咖经验分享以及各高校研究生会联席会等形式,营造思想碰撞、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促进陕西省内各高校研究生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为陕西各高校研究生学子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撰稿:王 泠 宋梧仪 审核:樊 琳 单位:管理学院)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