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补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2: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按照安排,本学期选课分为正选和补选两个阶段,目前,正选阶段正有序进行。补选安排在正选结束后,为做好课程补选工作,现将相关安排明确如下。

    一、课程补选时间

    9月14日9点至9月18日18点。

    二、课程补选方式

    本次课程补选工作依托教务系统,全流程线上进行。学生在教务系统中选择需要补选的课程,阐明补选原因后,提交申请,依次经任课教师、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批通过后,补选成功。教师操作流程见附件1,学生操作流程见附件2。

    三、其他相关事项

    1.原则上思政类、实验类课程容量已满后不允许超容量补选。

    2.补选期间,请各位老师及时查看学生补选申请信息,综合考虑教学质量、教学条件、学生上课需求后,做好申请审核等工作。

    3.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学生指导工作,帮助任课教师做好补选审核。

    特此通知。

 

 

    附件:

    1.本科生课程补选审核流程(教师版)

    2.本科生课程补选审核流程(学生版)

 

                                                                 教务处

2020年9月8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