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00:00 来源:   关注:

各学院:

学校于2018年4月21日对我校实施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本次共310个项目参与结题。经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63个项目评定为优秀,221个项目评定为良好,20个项目评定为合格,1个项目评定为不合格,此外,“基于手势识别的虚拟鼠标”等5个项目暂不予结题,应继续完善研究过程。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 “2018年上半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结果汇总表”(附件)。如有异议,请在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实践教学办公室张东岩

联系电话:88430589

教务处

2018年4月25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