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百年风华茂,奋进正当时|管理学院“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来啦!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5日 16:29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百年风华茂,奋进正当时。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管理学院举办本次“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旨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帮助广大党员同志“学”懂党史精神,展现赤诚担当;“问”清党史脉络,砥砺初心使命;“思”明党史规律,练就过硬本领;“辨”悟党史灵魂,厚植家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本次“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以建党百年历史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以党支部为主体,每个党支部遴选推荐学生1~2名作为讲述人参赛,团支部以及班级可以集体名义推荐学生参与,或由学生个人报名参与。

讲述内容要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可围绕典型事件、历史人物、重要文物、重大会议、诗词歌曲等,也可结合自身科研方向,挖掘其背后的历史故事。要求政治正确、历史真实、立意新颖、由小见大,可采用PPT、图片、资料、视频等展示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精彩瞬间,讲述时长为8~10分钟。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2021年5月12日前提交报名表;

2、2021年5月20日前提交演讲PPT和文字稿;

3、2021年5月底进行“百年党史我来讲”正式比赛。

活动最终将评选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并颁发证书,院级活动也可加集体分/综测分,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报名材料可发送至邮箱1016860773@qq.com。

请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报名表,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文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刘洁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审核发布/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