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19项成果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1:45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近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共评出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797项,其中一等奖198项,二等奖269项,三等奖327项,成果普及奖3项。

管理学院共有19项成果获奖,其中:论文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著作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2项,获奖总数较上届增加15项,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和突破。

89C6C

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体现着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水平和创新能力。管理学院此次取得良好成绩,是学院每位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反映了学院近年来科研成果产出水平不断提升。今后,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持续注重科研质量的提升,努力提高学院科研综合实力,不忘汇聚名师,造就英才,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的发展愿景,牢记立足中国实践,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的学院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杨艺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