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1:55 来源:人事办公室 关注:

1.招聘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管理系统工程

  项目管理

  工业工程与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工商管理

  组织行为与与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战略管理

  创新创业管理

  会计学

 

2.招聘岗位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助理教授

 

3.招聘条件

(1)博士学历,原则上本科和博士均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或海外高水平大学。

(2)准聘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可直接聘为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助理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

(3)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取得明显业绩,如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或国内管理学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等。

(4)原则上应聘者需具有连续一年以上海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或工作经历,或参加本学科高水平境外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或分会报告不少于1次。


4.薪酬待遇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

年薪

不少于45万(税前)+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

不少于35万(税前)+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

不少于30万(税前)+社保待遇等约5万/年

+教学科研业绩津贴等其他收入

其他待遇

科研经费10万

科研经费10万

科研经费8万

安家费10万(免税)

+住房补贴约3万/年

安家费6万(免税)

+住房补贴约2万/年

安家费6万(免税)

+住房补贴约2万/年

*学校拥有全国名列前茅的附属中小学,教职工子女可享受顶尖的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入托入学无忧。

备注:

*符合学院准聘教授招聘条件,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取得了重要高水平科研成果、具备成长为学科领域青年带头人的潜力,且有2年以上连续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尚未回国或回国工作未满1年者,可同时申请学校“翱翔海外学者”,获批后年薪不少于50万(税前),社保待遇约6万/年,科研经费可一事一议。学校将提供过渡公寓+安家费20万(免税)+住房补贴的生活待遇。

*符合条件者亦可同时申请陕西省青年人才项目,获批后陕西省提供奖金60万元人民币(免税)以及30-100万科研经费补助。

*依托我校申报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进入终审答辩的,科研经费增加1倍。

*特别优秀者,以上待遇均可一事一议。


5.应聘方式

请准备个人详细简历需包括充分反映本人学术背景和水平的有关材料如教育背景、导师情况、已发表论文列表(注明作者顺序)、工作论文情况等,投递至学院人事和国际事务办公室邮箱:international.som@nwpu.edu.cn,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应聘职位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6-29-88431800

学院官网:http://som.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和“985”建设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具有较悠久的办学历史。上世纪50年代西北工业大学即设立“企业组织与计划教研室”。1990年经原国家航空航天工业部批准,管理系与中国设备管理培训中心合并成立管理学院。

学院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具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学位授予权的科学合理学科体系。学院建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等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工程管理等5个学士学位授权点。学院还设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等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深、富有创新精神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89人,其中教授30人,副教授42人,讲师17人,含外籍教师2人,93%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80%以上教师具有国外留学、访学经历。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讲座教授1人,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1人,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学者1人,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4人,中国高被引学者1人,“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1人, 陕西省“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3人,“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1人,学院还聘请了一大批国内外著名大学的学者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为兼职或讲座教授,形成了以校内专任教师为主、国内外著名大学学者及企事业单位知名专家为辅的师资队伍。

学院主动定位在夯实管理学科建设共性基础上形成自己的特色,即依托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进行学科建设。以国防科技工业和重大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科技工业服务,解决国民经济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中重大、复杂的实际管理问题。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防基础研究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70余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航空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200余项。学院在国防科技企业管理创新方面具有鲜明的研究特色。依托教育部“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西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陕西省软科学重点基地“JMRH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先后承担了“中国商飞公司管理创新模式研究”、“载人航天工程神舟飞船项目管理”、“XX系列飞机集成创新管理”、“XX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研究”等一批有重大影响的管理实践研究咨询项目。研究成果在“神舟飞船”、“载人航天”、“大飞机”、“通用航空”等国家重大项目中得到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学院教师发表论文近3000篇,其中SSCI/SCI检索论文12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50余部,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奖7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20项。

学院高度注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拓展迅速。1987年起,学院的前身中国设备管理培训中心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系就与英国Lancaster大学、Keele大学及Hull大学联合培养MBA。2013年学院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中欧商学院联盟,2014年加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组织(EFMD)。学院与世界多所知名学府开展合作,包括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法国昂热商学院、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商学院等10余所管理学院签署了本硕3+2、双硕士1+1+0.5、短期交流生等各类协议。2013年,学院4个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项目通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全球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鉴定中心(GAC)认证。2015年,学院开设了工商管理全英文本科专业,面向海外招生留学生。在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奖学金的资助下,学院每年都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国外知名大学学习,同时也接纳一大批国外留学生来院学习。

管理学院将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价值观,承担起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传播管理文化的神圣使命,着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影响力,在“双一流”建设新的征程上,汇聚名师,造就英才,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不懈奋斗!

管理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