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53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淅沥小雨更添惜别愁绪,巍巍秦岭见证工大之情。4月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郭云涛,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田庆锋、白洁,各系主任、导师代表、教辅人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共同参加。典礼仪式由樊琳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2021届毕业生代表谭婧茜和黎智铟的发言铿锵有力又饱含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情。时光荏苒,三年的求学之路孕育了他们的睿智果断和坚忍不拔,全体毕业生们将谨记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秉承管理学院‘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价值观,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

2009届企业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王艳照作为校友代表,对广大毕业生寄语: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面对挫折;坚持学习,即使走出校门也应当保持学习的态度和努力的状态;要有务实、担当、创新的职业精神;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树立小我与大我。

方炜老师作为导师代表,衷心感谢毕业生三年的辛勤付出,以及父母、老师的帮助与关心,并以创新意识、管理自信和终身学习三个方面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为导师代表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与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她希望被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还号召在校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信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人才。

院长车阿大老师结合自身感悟向所有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初心使命践行责任和担当,以百折不挠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挫折,以终身学习的姿态打造自己为坚不可摧的巨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在各行各业续写“西工大现象”。

 

 

 

随后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逐一拨穗。硕士毕业生张淞带领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宣读毕业誓词。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激情唱响《西北工业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承载着工大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开启崭新征程,从此扬帆远航、鹏程万里、展翅翱翔!

(撰稿/贺娉  摄影/卢迪 、司哲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