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4:25 来源: 关注:

2019115日上午,在管理学院308会议室,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出席了会议,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会上,李小聪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二级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体要求,制定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理论,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专题研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干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并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告工作,做好学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安排部署。

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要求,李小聪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师生24条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 3 个方面问题的学习情况,“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一年来政治学习与思想修养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学校、学院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剖析问题全面深刻,互动交流氛围良好。

张海兰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主题突出,程序完整,前期的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准备充分。批评环节,能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中不同程度存在讲业务多的现象,特别在批评环节,讲业务上的不足多了些,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的剖析稍显不足。明确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再次深入剖析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让民主生活会真正解决思想问题;第二个就是针对查摆的问题查,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并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在适当范围内公开。同时要求学院班子认真研究学院发展务虚会方案,下周召开会议深入研讨学院发展,并对学院“凝心聚力”工程、“人才引育”工程、“人才培养”工程、“学科建设”工程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

李小聪代表党委班子表态,首先感谢校领导对管理学院的关心与指导,会后党委班子一是认真学习张海兰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民主生活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并完善材料,二是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整改,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管理学院 撰稿/张丽 审稿/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