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院30周年 > 院庆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三十年,坚守初心再扬帆——祝管理学院生日快乐!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0:44 来源: 关注:

 

 

看今朝,三十载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前行,三十载岁月长河中流淌着太多属于管院人的奋斗记忆,闪光点滴……

在这个三十而立的美好时刻,让我们一起祝福管理学院三十岁生日快乐,扬起风帆再远航!

一、学院领导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

三十而已正青春,乘风破浪续荣华。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优良办学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

三十年来,砥砺前行,我们牢记使命,携手共进,三十而立,不忘初心,让我们继续并肩前行,谱写管理学院精彩的新华章。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

砥砺奋进三十年,坚守初心再扬帆。祝福管理学院三十岁生日快乐。


二、教师代表

 

工商管理系主任蔡建峰:

衷心祝愿管理学院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迈入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行列。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亚莉:

在与管院一同走过的日子里,既见证了管院一年年取得的巨大进步,更体会到全体师生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

 

会计系主任金帆:

回首过去,我们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营销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杨倩:

衷心祝福学院生日快乐,祝愿学院在汇聚名师、造就英才、服务社会、传播文化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青年教师代表张莹:

愿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不断突破,高水平人才层出不穷,在岁月的沉淀中继续砥砺前行。

 

青年教师代表周琛淏:

管理学院年轻活跃的教师队伍、热情周到的行政团队、宽松灵活的学术氛围,为助力区域、国家乃至国际管理学科及工业工程领域的发展增光添彩。作为年轻教师代表,祝愿管院在未来展翅翱翔。


三、校友代表

 

1999级校友、中航国际控股(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思均:

三十年春风化雨,三十载风雨兼程,值此三十华诞之际,诚挚祝愿学院创新超越,永铸辉煌。

 

1991级校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电商平台部总裁彭鹏: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借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机会,我在这里祝福我们的管理学院越办越好,成为中国管理学院的中流砥柱。

 

1990级校友、军委发展装备处处长姜忠仁:

作为90年入校的一员,我是随着管院的进步而成长,望着管院的成就而自豪。衷心地祝愿管院在新时代为我国自主创新工程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1997级校友、广州中顺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闫举纲:

三十而已,管院正青春,同学尚少年,公诚勇毅,永矢勿忘。

 

2001级校友、现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长征学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崔西伟:

祝管理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三十而已正青春,乘风破浪续荣光。祝管院三十岁生日快乐。

 

2008级校友、现任长沙豆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宇:

值此管院三十周年之际,祝管院越办越好。


四、学生代表

 

2019级管理学院本科生金塬淞: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春华秋实,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续写华章。

 

2019级管理学院本科生麦吾兰·莫合塔尔:

在此,衷心祝福管理学院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再创佳绩,再攀高峰。管理学院生日快乐。

2019级管理学院本科生房泊辰:

短短三十年,源源不绝的栋梁之材在这里涌现,管理学院也从未停止自己的脚步,努力展示更广阔的展翅翱翔的起点。愿每个怀揣梦想的青年来到这里,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级管理学院硕士生李国庆:

愿我们亲爱的管理学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在此祝愿管院青春如歌,继往开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2019级管理学院硕士生贺宇翔:

管理学院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只为给学院和学校争夺更多荣誉。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将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愿管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生日快乐,我爱你。

 

2020级管理学院硕士生高洁:

在这里,梦想与情感交融,祝我们管理学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梓楠育五洲。

 

2020级管理学院博士生张旭:

管理学院以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传播管理文化为使命,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为各行各业,输送了众多优秀的管理人才,作为青年学子,我们一定传播并发扬这一优秀传统。

 

2017级管理学院硕士生Saliakaeva Dlesia(俄罗斯):

三十年的砥砺前行,为学院添光添彩,值此之际,祝学院的明天更加美丽和辉煌。

 

2020MEM1201班:

公诚勇毅,工大无疆,祝管理学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

 

管理学院体育特长生:

祝管理学院生日快乐,我爱你管院!

忆往昔,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

看未来,管院桃李满园再谱华章。

祝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