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院30周年 > 院庆动态 > 正文

“管院三十年”系列活动学生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5:37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管院三十年”系列活动学生志愿招募啦

亲爱的各位同学:

润物细无声,管院三十载。2020年,是全世界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的一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工大管院成立的第三十年。三十年来,我们携手共进,见证了管院的一次次成长。学院在建院三十周年之际,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并在11月7日召开院庆纪念大会。为保证各项活动的有序进行和圆满成功,也为同学们创造参与院庆活动的锻炼机会,现面向全院招募学生志愿者,详情如下:

本次招募志愿者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负责会务接待,工作是协助举办各类院庆活动,指引院庆来宾;另一类负责宣传工作,主要是采访校友教师,摄影以及宣传报道。

报名要求:

1.管理学院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2.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服务意识优,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能够保证一定的服务时间,服从团队工作任务安排。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聊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10月15日。

作为工大管院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它贡献我们的力量,成就和守护它的美好。同时,这也是一次锻炼和提升个人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我们期待大家的到来!

(管理学院 撰稿/李晓雪 审核/乔彩燕、白洁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