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锻炼体魄,增进情谊——管理学院小班赛顺利开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04 来源: 关注:

管理学院小班赛主要由“毅新杯”足球小班赛和“破冰杯”篮球小班赛两部分组成。在比赛开始之前,体健部的每位成员相互配合,制定赛制,其中也因为每个人对赛制有自己不同的想法而产生了分歧和矛盾,但最终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10月31日,我们在星天苑笼式足球场举办了本届体育文化节暨“毅新杯”足球小班赛开幕式,并邀请了王泠老师作为嘉宾为我们足球小班赛开出第一球。

掉落的片片树叶带走了夏末的余温,小班足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北风呼啸,秋风瑟瑟,球员们依旧热情不减,他们因足球并肩、为足球奔跑、为胜利疯狂。梅开二度,如有神助;帽子戏法,横戈跃马!工大校园里迎来了初雪的降临,雪花翩飞,轻盈沉静,为我们献上了一支支优雅的芭蕾。而校园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似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力量与技巧的盛宴,点燃球场。

12月1日,随着裁判吹出的三次逐渐加强的哨声,小班足球赛巅峰之战落下帷幕,为本次小班足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紧接着小班篮球赛紧锣密鼓的进行,篮球场上,三人为伍,他们高高跃起,强势突破;背身反打,后仰跳投;拥抱蜕变,收获成长。12月10日,阳光倾泻,洒落操场,小班篮球赛告一段落.

比赛期间,各个参赛队伍服从安排,哪怕是再冷的天气,他们也会准时到达比赛场地,从不喊苦喊累,更是保证了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参赛队员都有自己不同的参赛感受,大一三班队长艾力尕尔说道:参赛感受就是挺好玩的,学习之余还能去打打篮球活动活动挺好的,感觉这种小班赛的举行还是很有必要的。大二工商市场队长阿卜力孜说道:小组赛告一段落,我们以小组赛三场全胜的优异成绩拿到了小组第一名。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我们队员之间拥有默契配合,还有就是我们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尤其是投射能力和防守能力。完美的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活力,关键时刻我们总能团结起来,应证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大三连队队长赵一帆说道:我觉得管院篮球小班赛给了我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机会,比赛会很激烈,大家都不遗余力的争取每一场胜利,计较每一个球权的归属,但是胜负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篮球是一项团队项目,在小班赛中,个人的单打独斗从来不会获得最终的胜利,一支团结一致的队伍才有争夺冠军的机会。研究生连队队长袁书明说道:此次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篮球赛小组赛总体感觉很好,既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身体,赛事组织方面主办方通知及时,场地时间安排合理,为我们组织了一次精彩的赛事,非常感谢。建议:下次同类型赛事可以实现对裁判员进行培训,会让同学们有更好的体验。研究生论文没写完出来打个球队队长说道:学弟们基础扎实,技术精湛。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友谊,增强了体魄,充分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下次有活动请记得再把我们拉上。

管理学院小班赛到这就先告一段落,2021,让我们一起期待“破冰杯”篮球小班赛的完美收官。

(文字/体健部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