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34 来源: 关注: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12月7日晚在管院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团委书记周清卿、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大会由学生会就业与创新实践部成员宋雅馨主持。

首先,由部门负责人代表黄一哲与大家分享自己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动,从第一年对工作的不熟悉和上台的发言紧张,磨练一年之后到现在站在台上侃侃而谈。他告诉大家要始终带着责任心与热忱,在不断的磨砺中提升自我。

成员代表新媒体工作室张洪瑾同学、就业与创新实践部陆曹玟珂同学相继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张洪瑾回忆这四个月来在团委新媒体工作室的点点滴滴,从最初面试的紧张与激动到在工作中游刃有余的从容应对。她收获的不仅是一技之长,更是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责任和使命。

陆曹玟珂从其参与的学院活动入手谈及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感悟,表明学生会工作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学生会工作中需要明晰自己的位置,做好份内的事,并时刻要保持谦虚。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夏梓雯向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2020级的新干事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团委的相关工作职能与工作内容。

随后,学生会主席陈紫蝶介绍学生会整体情况,按照“德智体美劳”下设部门,部门之间各司其职又相互合作。主席团成员依次介绍各部门职能并对未来工作表示期待,充满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面对活力满满的全体成员感到欣慰,同时为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牢记学生身份,学习需刻苦;二、牢记学生干部身份,进行自我教育和管理,培养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让同学们通过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得到充分锻炼;三、今后发现困难要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他鼓励全体成员端正态度,坚守信念,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团结协作,积极向上。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全体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图片/马悦 梅文浩 文字/刘若杨 责编/陈慧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