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第十届福尔摩斯校园推理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16 来源: 关注: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学生逻辑思维,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十届福尔摩斯校园推理大赛,于今年11月初正式启动。今年是福尔摩斯大赛陪伴瓜大人的第十年,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不减往年,大赛参与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大关。经过初赛试题的筛选,75组选手通过考验,闯入了复赛的大门。

复赛阶段,七十五组选手先后经历了“搜索房间,现场取证”、“集体讨论,头脑风暴”、“组内讨论,还原真相”三个阶段,用智慧与团队协作解开了谜团。最终,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十支队伍被分为两组,同组的五支队伍既是一个团队,相互之间又是对手。全新的考验与赛制下,逻辑与情感并存,合作与竞争同在,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思维碰撞与脑力竞赛,选手们既收获了胜利,也收获了友谊!

福尔摩斯大赛到这儿已悄然步入尾声。在这个智慧与谋略碰撞的赛场,有过绞尽脑汁时的眉头紧锁,也有过解开谜团后的会心一笑,有过剑拔弩张的竞争,也有过通诚达心的合作……虽然这一切都将成为往事,但福尔摩斯大赛美好的回忆将会伴随大家很久。让我们来看一下结束了比赛的策划人员和选手,都分别有什么话想说吧。

选手——刘清源

十分有幸能代表参赛选手发表感受,首先要感谢主办方管理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是他们的精心准备和统筹协调,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充分地享受每一场比赛的乐趣。从初赛的答题到复赛剧本杀的推理,再到决赛团队间的思维碰撞与竞争,我们面对着越发棘手的案件,也真切感受到了从蛛丝马迹中破局、从时空悖论中前进的乐趣。还是要再次感谢与大赛相关的所有工作人员,让我们得以享受这场难得的推理大赛。

策划人员——张敬昱

一只剧本杀小白,当得知要做福尔摩斯决赛的策划,我一时不知所措。但当大家面对着同一个剧本,坐在一起讨论着剧本的删改,好像一切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N次的开会,每一次的思维碰撞,都化为决赛成功举办的成就感。虽说有疲惫,但更多的是快乐,作为工作人员也作为NPC参与其中,我收获满满。

最后,让我们恭喜以下同学,经过三轮比赛的淘洗,最终脱颖而出。

一等奖:张亚伦 陈雨欣 王璧妍;刘清源 张玺 郭嘉诚;张骏鹏

二等奖:刘佳怡 杨英华 杜汶睿;韩慧阳 黄家俊 郭文轩;李腾飞 乔瑞阳 邱梁城;李佳宝 刘佳贺 雷笑语

三等奖:周越 刘一丁 赵诗颉;任芸熙 吴佳睿 赖严杰;刘笑然 单方略 姜开煜;王思怡 邹声健 周淞涛;沈霄雨 陈紫蝶 范彩妮;翟哲 刘俐彤 苏冠旗;刘铎 张诗

(文字/陆曹玟珂 图片/林雨田 责编/封华 陈慧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