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暨摄影大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6日 14:44 来源: 关注:

“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暨摄影大赛拍了拍你

746C

还在为自己没能参加一二·九大合唱或一二·九拔河比赛而遗憾吗?

别担心,面向全校学生的“一二·九”活动来啦!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陶冶我校广大同学爱国主义精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管理学院学生会和京东方(BOE)俱乐部共同举办以“铭记一二九,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校园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双赛道模式,赛道一为校园打卡式竞速赛,赛道二为主题摄影大赛,小伙伴们可同时参加哦~

赛道一:校园打卡式竞速赛

活动形式:室外定点越野挑战+“一二·九”相关知识问答挑战

活动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上午9:00

报名须知:

比赛采用四人组队参赛的形式,参赛对象为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可跨学院跨专业组队,队伍中至少包含一名女生。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交流群(1084407145),并在群内表格中填写相关参赛信息。

活动流程:

1.报名参赛的队伍需要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在管理学院大楼前完成相应的集合签到。

2.每支队伍在赛前需领取号码牌和一张任务卡片,并随机抽取五张印有校内不同景点的图片,团队成员需要对图片中所显示的地点进行辨别,然后团队自行规划路线,依次前往五个地点。

3.在到达相应的地点以后,参赛队伍需在图片所示的位置自拍或请工作人员拍照,拍照时要求四人同时在场。

4.找到工作人员以后,参赛队伍需要在工作人员提供的题库中抽取五个问题进行回答,答对三个及以上即可在任务卡片上获得相应的通关证明,如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小于三个,将获得罚时证明,比赛结束时会有相应的时间惩罚。

5.在五个地点分别打卡完毕后,参赛队伍即可返回起点,比赛结束。

工作人员会在比赛中为每支参赛队伍计时,最后根据队伍完成挑战的时间来进行排名。

注意事项:

1.每支队伍在开赛前须领取号码牌(每人1张,团队内成员号码相同)、任务卡片(每个参赛队伍1张)及地点图片(每个参赛队伍5张);

2.每支参赛队伍需要集体行动,在相应地点完成挑战并进行团队拍照(要求四人同时在场),并在比赛结束时进行提交,如无照片则不计入成绩;

3.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其他交通工具,不得找人替跑。一经发现,取消其比赛成绩;

4.参赛者需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遇到突发情况时第一时间向附近的医疗救助点或者比赛举办方求助。

比赛奖项:

一等奖:EDIFIER/漫步者蓝牙耳机4*1+获奖证书

二等奖:小米米家保温杯4*2+获奖证书

三等奖:西工大文创4*4+获奖证书

此外,参赛团队的前十名均可获得专属纪念照片哦~

赛道二:主题摄影大赛

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作品内容:本次摄影大赛与管理学院的纪念“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活动同时进行,采取双赛道形式。作品内容需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展现与纪念“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活动相关的运动风采(可包括校园打卡竞速赛参赛团队的打卡证明)。

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者限投递一张摄影作品,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2.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数码均可,需另附与图片相关的文字介绍(100字以内),用照片的形式展现与纪念“一二·九”校园打卡竞速赛活动相关的运动风采,并用白话文、诗歌、三行情诗等形式简要描述;

3.摄影作品清晰度高,照片文件大小不得小于1M;

4.参与者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5.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使用权;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参赛方式:

参赛者以个人为单位,于2020年12月13日24点之前将作品(摄影作品为jpg/png/jpeg格式,文字格式不限)打包发至邮箱nwpu12yh@163.com。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摄影大赛活动通知QQ群(1044738922)。

文件命名要求:参赛者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邀请学院专业评审团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作品评审并打分,保证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

比赛奖项:

特等奖(1名):JBL GO2 音响+获奖证书

一等奖(1名):华为运动手环+获奖证书

二等奖(1名):京东方(BOE)体脂秤+获奖证书

三等奖(7名):大飞机模型+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纪念小礼品+获奖证书


摄影大赛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工大管院之声”微信公众号公布,大家记得随时关注哦~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看到这里还不心动吧?

想来认识小哥哥小姐姐吗?

想拥有精美的奖品吗?

赶快报名参加吧!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等你!

(撰稿/曹惠东、靳雪宁、焉嘉豪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