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案例研究实操-基点、流程、模式与突围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 关注:

学术报告会通知

报告题目: 案例研究实操-基点、流程、模式与突围

人: 邓伟升 博士

报告语言: 中文

报告时间: 202073115:00-17:00

报告平台: 腾讯会议

ID:  910 318 032

人: 常玉 教授

报告摘要:

尽管案例研究已经成为管理研究中基本的研究方法之一,但是怎样从实操视角解构案例研究的内在逻辑却是案例研究初学者普遍遭遇的难题。本讲座从案例研究实操视角,为您介绍案例研究的四大基点、三个研究范式的研究过程、两种视角下的研究模式,并在最后重点基于研究计划、编码技术和理论对话,探讨初学者展开案例研究的可能突围之道。

报告人简介:

邓伟升,管理学博士,南开大学十大杰出青年(2017),现为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讲师,全程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15BAK46B01),曾参加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并被课题组织单位认定为“贡献突出”(唯一),擅长案例研究方法,主要研究领域为品牌管理、战略管理,研究成果发表在中文顶级期刊、SSCI一区期刊、百优中欧等知名案例库,其中2017年发表于《管理世界》的案例文章获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