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管理制度及流程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条例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稳定和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落实督导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督导作用,特制订本条例。

第二条我院按照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的要求,成立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

第三条本科教学督导组的组成:我院聘任教学督导成员2名,成立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设组长1人。

第四条本科督导组是学院设立的常设组织,它的任务是在学院本科教学主管的领导和指导下,对教学过程、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有重点的进行检查、督促、指导、评价,对教学信息进行收集、研究和反馈,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对青年教师成长做好“传、帮、带”。

第五条本科教学督导组的职责:

一、课程督导。深入教学第一线,重点对开新课和新开课的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进行检查、督导。

二、教风建设。对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教学效果等进行评价,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三、青年教师培养。开展对青年教师“听、评、帮”活动,加速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

四、教学评价。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做出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促进本科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第六条对受聘者中的退休人员应给予适当的津贴。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督导组人员名单

组长:潘杰义

成员:蔡建峰 梁工谦

管理学院

2016年5月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