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管理制度及流程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采用双语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培养高素质人才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伴随着我国加入WTO,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外语应用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实践表明,在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中,采用双语教学是一项有效措施。为了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双语教学,特制定以下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一、凡承担学院各类教学任务的教师,由本人申报,经学院同意,采用双语授课的教学工作量,其首次教学工作量除按学校规定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计算外,乘以系数1.5,以后系数按1.2计。

二、本试行办法自2016年5月起执行。

管理学院

2016年5月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