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市场营销(理工)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经济学理论基础和系统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具备市场研究、营销策划、外语交流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课程设置: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微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营销企划实务、谈判与推销技巧、商务英语、财政与金融、会计学、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统计学、数据库语言、电子商务、广告学、管理心理学、项目管理、价格学等。

深造与就业方向:毕业生可继续报考攻读管理学科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实行双向选择,可在各类工商企业及研究机构从事国际国内贸易、市场营销策划和管理研究工作。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制/管理学学士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