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14:00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 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成果 的引领指导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 2019-2020 学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奖励范围

    从事本科生、研究生等教学工作的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 学管理人员,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管理等方 面取得的教学成果。

    二、遵循原则

    (一)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 作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高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 养人等关键问题。

    (二)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专家组评审。

    (四)优先考虑基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流专业建设、高水平课程建设(含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新工科建设、实践平台 与基地建设等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五)优先考虑长期从事公共课、基础课教学工作的中青年 教师取得的教学成果。

    (六)成果应经过 2 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期,实践检验的起始时间,应从正式实施(包括试行)教育教学方案的时间开 始计算,不含研讨、论证及制定方案的时间。

    三、奖励等级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四、申报材料

    (一)申请书和支撑材料:申报人须填写《西北工业大学优 秀教学成果奖申请书》(附件 1),一式 1 份,单独装订。支撑材料 应合装成册,一式 1 份,首页应为附件目录,其中出版的教材、 发表的论文等应复印封面、目录;多媒体课件项目需提供课件材 料与光盘。

    (二)请各申报单位对申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填报推荐意见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 2)一式 1 份。

    (三)申报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须提交教学成果报告(附件 3,不超过 5000 字,报告名称、内容自定,并作为第一 部分与支撑材料合装)。

    五、其他申报项目材料不能涉及及保密内容。申报项目材料内容真实,无知识产权问题。

    六、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请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上午 12:00 前将申请书、支撑材料(申报一等奖者须含教学成果报告)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纸质版材料提交另行安排通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晗 龚思怡

    联系方式:88430588,13335429995

    联系邮箱:liuhan@nwpu.edu.cn特此通知。

    附件:

    1.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申请书

    2. 西北工业大学 2019-2020 学年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3. 教学成果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 年 4 月 15 日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