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   关注: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

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为保证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正常进行,特将本学期成绩录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

1.成绩录入时间:课程结束后至2018年7月26日12:00(期末考试后十个工作日)。

2.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补考报名工作将于7月底启动,请教师按时录入成绩,避免影响学生补考报名。

2、录入流程

1.为提高效率,本次成绩录入可由两个入口进入教务系统,可任选一种方式登陆,用户名和密码与翱翔门户一致:

1)http://us.nwpu.edu.cn/eams/login.action(推荐);

2)翱翔门户登入教务系统。

2.成绩录入时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或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以上的版本。

3、特殊问题处理

1.在成绩录入时间区间内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修改成绩录入状态。

2.成绩录入结束后,本学期成绩原则上不能进行任何修改。如因故确实需要修改,教师需在开学后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变更申请表(教师用)》,并附试卷得分页复印件,经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后提交至学生注册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修改。

4、纸质版成绩单管理

纸质版成绩单(一式三份、竖版打印)由教师签字后交至学院教学办,一份由开课单位按照教学管理档案管理规范要求存档,一份由开课单位按照成绩单规范存档一份成绩单整理归档,一份由开课单位统一于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交至学生注册中心存档。

5、其他

如因课程教学实际需要等原因不能按时录入成绩,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请所在单位于7月初提交《延迟录入成绩情况说明表》,表格见附件。

6、联系方式

电话:88493340、88430585

邮箱:wangxu8999@nwpu.edu.cn

联系人:王旭、谢潇潇

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

2018年6月28日

延迟录入成绩情况说明表

授课教师

联系方式

所在学院

开课学年学期

20 年-20 年学年 季学期

课程序号

课程名称

情况说明

教师签字: 时间:

所在学院

审批意见

教学管理人员签字: 时间:

主管领导签字(公章): 时间:

教务处审批意见

主管领导签字(公章): 时间:

备注:1.此表经授课教师和学院教学院长签字方有效(盖章无效)。

2.填写时须保证课程信息的完整性及正确性。

3.情况说明中需注明未按时录入成绩的原因,如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请附在后页。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成绩录入和成绩单归档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docx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