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拼搏永无止境,青春“羽”你同行——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20:19 来源: 关注: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2021年3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星天苑羽毛球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拼搏永无止境,青春羽你同行”羽毛球趣味比赛,以全面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展示党员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趣味羽毛球比赛主要分为以下部分:

1、“福娃抢球”:各组选出3名成员担任“福娃”,分别站在两个得分区域(1分、2分两个区域),1名成员从对面将球发出,①如球发在了得分区域内,则获得相应得分区域得分;②如球发在得分区域内,且该得分区内的“福娃”将球接住,则获得双倍得分;③如发在得分区域外,则得零分。最后按照各组累计得分依次排名。

2、“急速运球”:比赛采取计时制。每组运动员依次上场,不停颠球,将羽毛球运一个来回,运球者身体不能碰到球,球若落地则用时加5秒。比较所有队员运完球的用时进行排名计分。

3、男女混双赛:按照正式羽毛球比赛规则,采取一局定胜负方式进行淘汰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党员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展示了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支部活力与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趣味项目和竞技项目有机结合,极大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党员的参与度。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锻炼身体、缓解学业压力的同时更加强了不同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很好地培养了自身社交能力。



(文字/龙词云 图片/徐杰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