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百岗千人 |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建设宿舍文化墙,打造积极向上宿舍生活氛围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00:00 来源:   关注:

遵照学院的《学生党支部“担当履责”及学生党员“百岗千人”奉献计划实施方案》安排,为丰富宿舍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经过会议讨论,确定开展宿舍文化墙建设活动。

774F

为推进宿舍文化墙建设活动的顺利实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6月20日前统计了各年级文化墙的数量和位置,并根据面向的不同年级设计文化墙相应的内容。

8EBB

为充分发挥出文化墙的作用,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党建文化、学风建设、身心健康、放松休闲和问题反馈共5个模块开展文化墙内容的设计工作。

其中,党建文化模块用于展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等内容,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学风建设模块用于展示毕业论文及答辩的注意事项以及期末考试复习等内容,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高效开展复习备考工作;身心健康模块用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以帮助同学们有效落实个人防护工作,疏导心理问题,排解心理压力;放松休闲模块用于分享有营养的歌曲、书籍和影视剧,帮助同学们在放松休闲的同时获得精神上的收获。

10F2F

本次活动的实施既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履行了职责,又使宿舍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色彩。

文字|刘子贵 张馨元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