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奔涌吧,管院“后浪”(四)| 用自律换自由的全能少女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3:17 来源: 关注:


校优秀毕业生,获得校优秀学生两次,2016-2019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度管理学院团委校园实践先进个人,2016年学生军训团级先进个人,2016-2017学年获科为三等奖学金,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2018年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百佳微视特等奖,保研至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她说:“Everything will be ok.”,她爱好广泛、全面发展,她自律又自由,用热爱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她是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张卉。


学习篇——学习为本

大一的时候并没有对未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但通过当时上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我发现无论什么方向,学习成绩好对未来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因此这4年来我一直以学习为本,三年学分绩和综测取得专业第一。


活动篇——勇于尝试

出于兴趣,我在大一加入了校健美操队、校礼仪队、校心理协会、管院科协等组织。负责过中大型活动的迎宾接待、参加过省级啦啦操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曾担任校心理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管院科协副主席一职。后又加入九弦音艺术团舞蹈队,多次在各种晚会上表演。

同时,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在湖北枣阳就业局就业再就业办公室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2018年参加了“一带一路”越南调研公共外交交流项目;2019年参加了韩国中央大学暑期项目。


生活篇——努力将兴趣、爱好提升为自己的能力、特长

我平常喜欢看韩剧、刷韩综,从高中到现在,或许是看得真的太多,达到不看字幕也能听得懂的水平,于是买了2本书自学考了个韩语TOPK 2级。

同时,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不专业的料理爱好者。放假在家做过各种意面、泡菜汤、韩式炸酱面、炸酱炒年糕、炸鸡、汉堡、三明治、雪媚娘、蛋挞、欧包、贝果、虎皮饽饽、马芬蛋糕、发糕、马拉糕、肠粉等等。广泛涉猎了中餐、西餐、韩餐以及各种饭后甜点、小零食、蛋糕、饮料等。


四年磨一剑,毕业在即,张卉即将与西工大告别,一段青春的结束,是下一段旅途的开始。相信未来,她依旧会用她的热爱去追逐梦想的虹日、探索更广阔的世界。最后,张卉送给大家一句话:

我觉得20代就算累就算痛苦也没关系,只有这样才能变得坚强。

(文字/路奕 诸可心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