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奔涌吧,管院“后浪”(九) | 与苏九如一起体会一张一弛的平衡之道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6:42 来源: 关注:


连续三年校级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科为三等专项奖学金,蓝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书,保研至南开大学商学院。

大学四年的时光,让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苏九如收获的不仅是眼界的提高和知识的积累,更重要的是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如何正确效率最大化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一张一弛,有的放矢,让她的生活忙碌而充实,丰富而有意义。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大学四年,苏九如始终谨记学习为第一要务,学分绩始终保持在专业第一,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内名列前茅。优异的成绩和综合测评让她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称号,曾获科为三等专项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在大四,她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利用空闲时间报考了三级企业人力资源师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热心公益,积极实践

对于公益事业,苏九如有自己的理解。做公益对于或许只是对社会产生一点细小的改变,但从自身成长来说,有时则是飞跃性的发展。对于参加公益活动的时间,她从不吝啬,先后参加“阳光工程”志愿服务队、蓝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校第十六次团代会、2018届毕业典礼、一对一帮扶等活动中都有她的身影。

苏九如始终谨记“躬行觅真知”。她在暑期与团队一同进行“东山行”社会实践;参加各类竞赛,将学习所得通过竞赛实际运用,作为营销组成员参加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在蓝月亮营销大赛、荣耀手机营销创意大赛等比赛中体会成长和收获。


劳逸结合,一张一弛

苏九如的大学生活从来不是乏味枯燥的。乒乓球,游泳等运动都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闲暇之余,她不断沉淀自我,坚持阅读、摘抄,写书评;自小对书法绘画很感兴趣,她便去学习水彩画、练习书法,陶冶情操,用笔绘制精彩的生活。


学姐寄语:大学四年注定是人生中最难忘又精彩的一段旅程。唯有努力尝试过、争取过,才能不负时光,不负将来,更不负自己。希望大家也能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字/苏九如 范彩妮 图片/苏九如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