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9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报告厅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翠仙、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朱莉老师和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勇老师出席大会,指导和动员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展就业工作,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

大会开始辅导员赵勇向到场的同学讲解了简历制作、着装要求和面试技巧等内容。赵勇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自己为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行求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避免自己走过的弯路,借鉴可取之处,找到满意的工作。

随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朱莉老师以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求职及面试技巧。朱莉老师指出,在成功就业的过程中,认清自己是前提,要充分了解自己性格、兴趣、能力;在找准定位之后,要合理定位工作期望,根据预期职业,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最后,朱老师强调,在求职中要拓展就业思路,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相关就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找到心仪的工作。

最后,管理学院副书记张翠仙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以积极把握就业动态,敢于展示自己的能力,理性择业。张老师表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可以来找学院,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困难。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给了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很多关于就业的知识,增加了他们的就业信心,希望毕业生们顺利找到满意工作!(管理学院撰稿人:郝红霞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