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劳动育人平台精品活动之“劳动者的一天”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4:53 来源: 关注: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活动——“劳动者的一天”之单车文明共享倡议暨趣味慢骑大赛于12月5日在教学西楼D座广场举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苏禹心同学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子尧老师、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葛令豪老师、哈啰出行西工大车辆运营部张明威经理。随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张亚宁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内容。在活动现场,李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倡议书内容及活动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劳动,从点滴做起,思考如何为维护校园环境和社会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成就自己的人生。

经过一系列准备,比赛终于开始了。跃跃欲试的参赛者们各显神通,有人“步履蹒跚”,有人“不动如山”,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各路强者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比赛很快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自行车的第一次摆放活动。

自愿报名参加单车文明共享活动的人数达170余人,参加趣味慢骑大赛有70余人,其中更不乏被活动吸引现场报名的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留学生也积极参与,与其他参赛选手一起在趣味慢行中了解了活动背后的真正意义,在比赛中极大的增进了中外同学的友谊。其中,木飞同学更是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趣味骑行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活动的快乐,更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校园单车带给我们的便捷。目前校园单车摆放虽存在一些问题,但同学们的报名热情也反映了大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生活更加便利。

(文字/马睿 图片/金塬淞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