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举党旗,共同战疫 | 管理学院党支部在行动(五)

作者: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20:39 来源: 关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响应党中央“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多项声援活动。

2月4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后,举行了线上交流分享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交流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学习、锻炼、媒体声援等等所有相关的行为。虽然疫情阻碍我们各项外出活动,但各位党员同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断充实自我,并积极向周围亲属传递正能量,正确控制防范疫情,调整心态。

2月11日、14日支部同志们统一学习 “张定宇”等人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同志线上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虽然我们不能和医生一样战斗在第一线救死扶伤从,研制对抗病毒的疫苗,但是我们应该尽己所能,号召周围的群众做好防控工作,面对谣言能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相关新闻报道,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情况;注意个人卫生,服从统一安排。

最美逆行者-张定宇

线上总结

2月16日,支部又展开了“声援接力活动”,以绘画、文字、视频等形式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湖北人民的祝福。虽然身有隔但心很近,但是我们一定能够迈过这道坎,打赢疫情阻击战。

这次疫情让我们更加认清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使命,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时刻遵循党中央的领导,对损害人民利益的事情坚决抵制揭发,对先进事迹传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党性。疫情虽严重,但我们有信心能够战胜它!

(图文/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 审核/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