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安排教职工返校和线上教学答辩等有关工作

作者: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18:03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2月26日,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25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讨学院落实方案并作安排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院长车阿大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曹子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关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

副院长陈琳通报了学院线上教学开展运行情况,对学校下发的在线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及建议进行了说明。副院长贾明主要就研究生教学及学位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线上教学和学生答辩按照流程进行,并做好教学平台预案事宜。副院长郭云涛主要就学生答辩安排情况以及从第四周开始专业学位授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曹子尧就继续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日报排查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以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等各项工作及学生反馈线上教学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助理邵婧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留学生管理以及在校学生生活保障等情况。

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入研讨和周密安排,拟定学院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成立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组成联络组和保障组,确保做到“落实到人、统计到人、服务到人”。

院长车阿大最后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措施。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要紧密配合,全院上下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及松懈思想,坚决按照学校要求分批错峰组织安排教职员工有序返程返校,并严格履行各项工作流程及审批程序,做到“人等开学”而不是“开学等人”。

(管理学院 撰稿/周全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