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12月26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郭菊娥教授、姚小涛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专家,西安交通大学张思锋教授、刘人境教授、高山行教授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学院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管理学院贾明副院长主持。

学院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根据申请书内容,逐一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从基金评审的角度与申请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自2018年10月启动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以来,先后举办了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此次组织召开的专家评审会是学院举办的第一轮国家基金专家评审会,旨在希望教师根据专家意见抓紧时间认真打磨申请书,学院还将会根据学校基金申报的整体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继续做好下一轮专家评审工作,不断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力争在2019年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