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特别邀请学校科研院李蕴副院长解读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相关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基础研究部苏海军部长、人文社科部李正锋部长,业务主管李冬、姜彬和管理学院60余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科研院李蕴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资助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要点、资助导向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和建议关注的项目类型。随后,李院长分析了近五年学校和兄弟高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从总体指导思想、项目定位、项目类型、申报注意事项等4个项目系统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校内工作安排。最后,李院长对学校层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制度体系制定做了说明,并预祝学院老师2019年基金申报成功。

贾明副院长分析了学院近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并提出希望学院具备申请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资格的老师都能积极行动起来,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学院将通过举办选题指导会、辅导报告会、一对一指导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

最后,车阿大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近年来,学院狠抓科研,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数取得了大幅提高,极大的鼓舞了老师们申请基金的积极性。希望大家认识到国家基金项目的重要性,找准选题方向,精心准备,坚持不懈,力争2019年国家级基金立项数再创佳绩。

(管理学院 撰稿:张祎 审稿: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