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00:00 来源: 关注: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管理学院2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朱煜明教授主持的课题“面向可持续的棕地再开发:修复融资、项目评价与风险管理”和金帆副教师主持的课题“智力资本导向的公司治理”。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少量资助学术译著、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等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2019年共有1008个项目获得资助。

(管理学院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