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6项研究成果喜获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0:00 来源: 关注: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管理学院6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奖成果分别是金帆副教授等发表的论文《从财务资本导向到智力资本导向:公司治理范式的演进研究》(二等奖),车阿大教授等发表的论文Energy-conscious unrelated parallel machine scheduling under time-of-use electricity tariffs(分时电价下节能型并行机排程研究)(二等奖),张静文教授等发表的论文基于鲁棒性的关键链二次资源冲突消除策略(二等奖),田庆锋副教授等撰写的研究报告《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深化发展研究》(二等奖),张树娟副教授出版的论文《基于知识竞争的多雇佣模式员工知识管理行为研究》(三等奖)和郭鹏教授等撰写的研究报告《西安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三等奖)。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2019年,陕西省人民政府共授予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22项。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