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获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全国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23:39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2021年5月9日,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决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近200名参赛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会计学专业陈紫蝶、裴志峰、刘昱伯、陈麒四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全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杨萍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合照-老师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全国财会领域的专业学科竞赛。该赛事旨在提升大学生财会素养,激发大学生财会能力,提升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

经过首轮会计信息化操作比赛和案例分析赛的比拼,我院选手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为擂台挑战赛,分定人必答题、定队必答题和闯关冲刺题,我院参赛选手在两轮比赛中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展现出优秀的会计基础和学科素养。

擂台赛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悉心培养,指导老师的专业帮助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活跃学生管理思维,夯实学科基础,在各科赛事中展现出更精彩的风貌!


证书

(撰稿/陈紫蝶 审稿/杨萍 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