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3:22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5月7日上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谢恩副院长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并在长安校区212会议室进行座谈。院长车阿大、副院长贾明、党委副书记樊琳、工商管理系主任蔡建峰、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亚莉、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车阿大主持。

车阿大首先代表学院对谢恩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国内一流的管理学院,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对我院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谢恩介绍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助力双方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认证、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撰稿/伏晓帆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