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获得显著成果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4日 16:31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近日,学校团委下发了《关于2021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学院在“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学生会分会”、“五星级学生社团”、“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五类集体奖项和“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十佳学生会干部”、“十佳社团之星”、 “领航行动先锋”等个人奖评选中均有所斩获,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与组织育人方面获得显著成果。

142D0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F627

五四红旗团支部、五星级学生社团和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学院学生会获评“先进学生会分会”;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高洁获评“五四红旗标兵”;2018级本科生梅文浩获评“十佳团支书”;2019级本科生林雨田获评“十佳学生会干部”。

EFB4

十佳学生会干部林雨田

F68D

十佳团支书梅文浩

同时,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五星级学生社团”和“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誉;2018级本科生梁思洋和2019级本科生杨媛媛获评“十佳社团之星”;2020级硕士研究生高洁获评“领航行动先锋”。

4ADD3

十佳社团之星梁思洋

124FB

五四红旗标兵、领航行动先锋高洁

后续,学院团委将开展优秀典型人物事迹分享,充分发挥优秀人物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学院团委恪守聚焦思想价值引领、促进全面发展、服务成长成才的共青团工作主题和路径,把握当代青年鲜明时代特征,构筑共青团阵地,以独特的育人视角和工作思路,有效开拓学生创新视野、丰富学生人文底蕴、培养了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扎实的行动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历史新征程中谱写共青团壮丽华章。

(文字/范彩妮 责编/白洁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