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为特优、优秀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9:56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公布了新一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管理学院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被评为特优、优秀。其中,车阿大教授承担的“不确定环境下自动化制造单元前摄式/反应式调度研究”被评为“特优”,杨乃定教授承担的“相继故障视角下基于风险传播模型的研发网络脆弱性研究”、王阳副教授承担的“求解一类公平疏散问题的高性能混合算法研究”和杨倩副教授承担的“新兴平台交易模式下控制机制对平台合作关系的多阶段动态作用研究”被评为“优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在项目结题一年后,对已结题项目实施绩效评估。通过绩效评估,促进管理科学部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管理科学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绩效评估评价为特优、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项目,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资助。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