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顿财经高级副总裁李珂先生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31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0年10月18日上午,学院邀请高顿财经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珂先生为大一新生做了“大学生活第一课:职业规划”的主题报告。本次报告在管理学院210报告厅举行,报告由会计系金帆主任主持。

李柯先生结合自己的职业历程,为同学们分享了商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当前社会优秀商业人才应具备的各项素养,从而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通过全面发展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李柯先生形象地借助于多个水平不一的求职简历,说明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怎样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将这份“求职简历”书写得更出色。

35fe07f13450cb4b54488d49f3267f9

报告结束时,金帆主任做了总结,指出无论国家、企业还是个人发展,做好科学的规划并高效执行,是成功的重要前提。作为管理学科的学生,大学生活期间一定要严格自律,努力学习知识,强化动手能力,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为自己书写一份优秀的简历,毕业后顺利开启职业生涯并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报告结束后,李柯先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1370914252c5bf95550ab16e5690afb

报告人简介:

李珂先生,200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2008年以创业合伙人身份加入高顿教育,投身财经教育领域,现任高顿财经副总经理,负责高顿教育旗下面向个人学习者的学习服务业务。自2008年以来,李珂先生先后为集团引入英国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美国IMA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国际知名财经认证体系,并负责管理公司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等财经教育项目教育产品、教学研发,以及全国的业务发展。在李珂先生的推动下,高顿财经已与超过180所大学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并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通用电气,上汽集团,海尔,吉利汽车等知名企业提供财经教育及发展服务。

(管理学院 撰稿/王娟 审核/白洁 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