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09:27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进一步提升课程高阶性、突出课程创新性、增加课程挑战度,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成效与应用水平,管理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2020年10月15日上午十点,学院在友谊校区402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会。

会上,陈琳副院长强调了一流本科课程对本科教学建设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关于认定一流本科课程的政策文件《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办法》(教字〔2019〕78号),鼓励各位老师互相交流学习。接着,我院参评教师对各自申报的课程及相关资料进行了时长十分钟的介绍和阐述。针对每位老师准备的申报材料,评审专家分别给出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对应的修改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课程目标,充实课程相关佐证内容。最后,陈琳副院长建议,各位申报教师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程申报内容。

IMG_20201015_112809

IMG_20201015_115733

通过此次评审会,各位老师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并在专家指导的基础上明确了应该如何更好地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学院也将继续深入贯彻汪劲松校长讲话精神,鼓励支持学院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培育工作,打造更多优质金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

(管理学院 撰稿/郭琪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