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设备工程901、902班校友毕业26周年返校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00:00 来源: 关注:

10月5日,在学校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设备工程901、902班7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参加毕业26周年返校活动。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翟润,钱福培、李晓婉、梁三星等老师应邀出席。

上午九时许,返校校友陆续到达友谊校区管理学院308会议室,座谈会由李小聪书记主持,首先他代表管理学院向返校校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前来参加座谈的老师表示感谢,李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状况,学科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层次不断完善,以及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同时也提出,面临“双一流”建设,学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中还存在困难和不足,需要校友们的关心支持。

校友代表孙克刚,时任中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专家,表示这次聚会使他想起26年前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特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写了一篇“我的西工大情缘”献给学院、老师和各位校友。校友丁国红、李丽、陈继贵等介绍了各自毕业26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切思念和情谊。校友们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90级任课教师代表梁三星老师充分肯定了以孙克刚为代表的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建议西工大和中石油开展深度合作,李晓婉老师在交流中对校友感兴趣的“阳光工程”进行了介绍,钱福培教授则介绍了“项目管理”引进国内开展的系列工作,并与校友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校友及参会老师们在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 撰稿/周星辰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