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04级12030401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 关注:

9月16日,管理学院2004级12030401班20位校友从五湖四海齐聚母校,召开座谈会,纪念毕业10周年暨庆祝母校八十华诞。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班主任郝彦彬、辅导员杨妮花应邀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办公室周全主持。

会上,周全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也为大家送上了毕业10周年的亲切问候。车阿大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开放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友对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深感自豪。

毕业十年,追忆往昔,畅叙情谊,展望未来。同学们交流了各自的工作近况,并感慨四年的西工大学习与生活让他们受益良多。虽然目前工作在各行各业,母校的教诲仍受用至今。同时大家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如增加企业实践环节,加强职业规划引导,增加学科前沿讲座等等。对于同学们的建议,院领导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周全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并相约下一个十年在母校的相聚。座谈会在回忆与展望中圆满结束。

(撰稿/吴肖肖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